乐亭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举办乐亭大鼓青年演员提高培训班的通告
2023-03-28 10:15:2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更好地传承和保护乐亭大鼓艺术,促进乐亭大鼓的活态传承,3月28日起,乐亭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开办“乐亭大鼓青年演员提高培训班”,系统提升乐亭大鼓青年演员表演水平。具体安排如下:

一、授课教师及日程安排

1.张旭武  3月28日-4月3日

2.张近平  4月6日-4月12日

3.赵  蕊  4月15日-4月21日

二、授课时间安排

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三、授课地点

乐亭县文化中心南门一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四、授课内容

乐亭大鼓理论基础、演唱技巧、情感表达、仪态仪表等。

除经前期报名遴选进入培训班学习的指定学员外,其他乐亭县广大乐亭大鼓爱好者在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和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都可以免费来旁听,不设限制。所有参加学习的学员需自行准备鼓板、鼓架、鼓键等所需设备。

欢迎广大乐亭大鼓爱好者积极参加培训班学习。

附件:乐亭大鼓青年演员提高培训班管理制度

乐亭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3月27日  

附:

乐亭大鼓青年演员提高培训班管理制度

为实现培训班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保证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特制订本制度,以期共同遵守。

一、学习制度

1.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好学,树立良好的学风。上课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有问题时举手示意,无故不得离开座位在室内走动或随意喊叫老师及同学。

2.上课时间禁吃零食及嚼口香糖;不准接打手机,需将手机置于静音或震动,特殊情况经教室许可后可于室外接打。服从授课教师管理,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需在课下与老师沟通。

3.授课教师完成当日课程后,若适量安排针对性辅导,学员需服从教师安排。

4.上课时间禁止吸烟、交谈或有影响他人听课的行为。

二、文明、卫生制度

1.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言谈举止文明礼貌。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搞排他小圈子。

2.自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及乱扔纸屑、果皮。

3.建立健全卫生值日制度,值日生上课前20分钟进入教室打扫卫生,保持教室及活动场所的经常性整洁。

4.爱护教室内一切公共设施和物品,凡损坏者一律照价赔偿。

三、安全保障制度

1.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保障自身安全及交通安全。自觉消除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报告。

2.强化群防意识,对外来闲散人员扰乱教学秩序、侵犯培训班财产及师生人身权益的行为,全体师生都要主动制止,并迅速向主管领导报告。

3.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4.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带入培训班内,离开教室要及时关锁门窗及各类电器。

关键词 :通告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