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河北省6家单位受中杂协表扬,4位同志获新职,2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2023-04-06 10:31:4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中国杂协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中国杂协分7个方面对全国65家团体会员单位、中国杂技之乡、产业基地和杂技团体进行通报表扬,6家单位进行典型发言。河北省6家单位受到表扬,4位同志获新职,2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中国杂协领导为受表扬单位颁发证书

河北省杂技家协会证书

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各项工作成绩较为突出,获评2022年度中国杂协优秀团体会员。

河北省吴桥县证书

沧州杂技团证书

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证书

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证书

河北颖菲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证书

河北省吴桥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实施重大杂技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推进文旅融合,推动杂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并以此惠及人民群众,积极发挥“中国杂技之乡”示范引领作用;沧州杂技团、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吴桥杂技大世界、河北颖菲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杂技团体坚持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中心任务,努力运用时代的、人民的、艺术的观点进行创作实践,创造性传承中国杂技的传统优势,创新性发展中国杂技的时代品格,涌现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剧(节)目,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文艺工作的目标方向,鼎力支持各团体会员单位直至中国杂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推动中国杂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工作成绩突出,同时受到中国杂协通报表扬。

在本次理事会上,我省4名同志在杂技教育、对外交流、理论研究、魔术艺术等专业委员会获新职。

刘景刚同志聘书

廉天同志聘书

郭晓霞同志聘书

沈爽同志聘书

同时,河北省杂技家协会、沧州杂技团在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河北省杂技家协会驻会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沈海涛交流经验

沧州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沧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综合部副主任张万军交流经验

受表扬单位及获新职同志备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中国杂协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文艺工作的目标方向,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杂技工作者,自信自强、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努力推动中国杂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 :交流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