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文联举行文艺志愿服务动员会暨授旗仪式
2023-04-12 09:09:2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文艺志愿服务走深、走实,4月9日定州市文联在定州塔北广场举行文艺志愿服务动员会暨授旗仪式。

近年来,定州市文联高度重视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成立了文艺志愿服务协会和志愿服务总队,在市级协会组建了文学、书法、美术、民间文艺、音乐、舞蹈、影视、摄影、戏剧、曲艺等10支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各乡镇推进建立文艺志愿服务队和村级小分队,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积极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10点授旗仪式开始,仪仗队员护着志愿服务队旗至定州市文联主席张晓东面前,张晓东分别向作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书法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美术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戏剧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音乐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影视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民间文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舞蹈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

同时,向乡镇文艺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北城区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向村级文艺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大道观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向文艺志愿服务队优秀代表——梧桐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

张晓东在致词中说,各文艺志愿服务队要积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文艺志愿轻骑兵、小分队的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要走到群众中去,带着对人民的忠诚、对群众的深情、带着艺术的成果,到基层去、到火热一线去,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展现文艺界的风采。要创作泥土气息的文艺作品,在文艺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到基层汲取营养,在一线丰富生活、积累素材,创作出具有时代特点、群众喜爱的一批精品力作。

关键词 :授旗仪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