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儿女情
2023-04-26 17:33:34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    【字体:

《运河儿女情》

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大运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流动的文化,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的重要指示为遵循,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具体部署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以“精卫填海”“移公愚山”的盘古精神,高站位大手笔擘画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不仅让大运河沧州段恢复了昔日的原真风貌,还以大运河文化带为轴心,成功建设了以“千里通波、大美运河”为主题的园博园、承载运河优秀文化的清风楼、朗吟楼、南川楼、百狮园、运河公园等城市新地标!

可以这么说,沧州的景色美轮美奂,让我们目不暇接、陶醉其中;沧州的变化日新月异,让我们心旷神怡、津津乐道;沧州的发展突飞猛进,让我们激情澎湃、骄傲自豪;沧州的明天充满希望,让我们壮志凌云、憧憬向往!

紧跟共产党,拥抱大中华,报效洒热血,一心为家国!身为家乡人,怎能不歌唱?爱党爱国爱家乡,风雨无阻向前闯!昂首阔步新时代,再谋发展新诗行!

《运河儿女情》,这既是一首740万沧州百姓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母亲的深情颂歌,也是一首沧州儿女自我加压、踔厉奋发的励志之歌!

词曲作者付世伟、孙琳琳有感而发。

关键词 :运河|儿女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