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青年学子诵读经典 传承文化
2023-05-08 14:50:54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隽)为深化全面阅读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近日,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联合邯郸市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诵读大会”。

“诵读大会”在邯郸市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来自河北工程大学17个学院的大学生们和邯郸市的演讲专业人士一起,朗诵了《满江红》《红船》《青春中国》《岳阳楼记》等经典文学作品,朗诵篇目内容丰富、诵读形式新颖,富有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了在场2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诵读大赛选择在邯郸市图书馆举办,旨在将大学校园文化推向社会,助力营造社会的书香氛围,为大学生的才艺展示提供舞台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据悉,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还将与市图书馆开展“英语角”“国学诵读”等系列活动,使图书馆成为高校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

关键词 :传承文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