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二十大宣讲暨调研走进新乐市
2023-05-10 14:37:2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按照省文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8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带队到石家庄市新乐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进行调研,并组织文艺志愿者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惠民演出。

宣讲现场

方竹学首先为新乐市文联和基层文艺工作者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创作文艺作品和推介培养文艺人才作为主要工作,要和省、市重点工作相结合,要和“三下乡”相结合,要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相结合,要和媒体宣传相结合,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

方竹学走进艺术家中间,听取了石家庄市、新乐市基层文艺工作者就开展好文艺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新乐市各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介绍情况

最后,省、市文艺志愿者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惠民演出。一曲高亢的丝弦唱段《誓把那反动派一扫光》拉开了惠民演出的序幕,也吸引了群众的目光。随后,快板书《花唱绕口令》、歌曲《炽热》《中国速度》《伏羲》、魔术《踔厉奋发 鸽颂未来》、舞蹈《桃花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歌唱新时代、弘扬中国梦的歌曲《春风十万里》喜悦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省市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向当地群众赠送了书法、美术作品。

演出节目

群众观看演出

书画家现场创作

书画家赠送书画作品

省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徐全胜,石家庄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梅玉,新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耿伟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波,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以及艺术家代表、基层文艺工作者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省、市艺术家代表合影

关键词 :新乐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