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文联领导出席石家庄市第十四届汉字书写节启动仪式
2023-05-12 09:30:51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提高规范使用汉字的意识和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四届汉字书写节启动仪式在井陉县小作小学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石家庄市文联主席肖建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肖建科认为,书法进入中小学课堂是现代美育教育中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对于传承中华历史文脉、创造饱含深厚民族特色的当代文化有着重要的作用。石家庄市汉字书写节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已经打造成为书法艺术教育普及的优质平台和活动品牌,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全市中小学师生汉字书写水平和文化素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与现场书法创作的学校师生们互动交流,并观摩校园及教学楼书法文化展示,大家一致认为,小作小学书法教育意识强、理念新,校园书法氛围浓厚,日常书法教育活动开展地扎实有效。

关键词 :启动仪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