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百人书百泉”书法长卷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15 10:44:25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10日上午,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邢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邢台市书法家协会、邢台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邢台市“百人书百泉”书法长卷展演活动在市开发区王快镇百泉公园举行。

“百人书百泉”是一次跨界合作,“泉润万物、至纯至柔”的“泉”精神与“雄浑磅礴、古朴厚重”的书法艺术相辅相成,以“百泉竟流”的胜景为书法增添了自然的灵秀之气,以“气势磅礴”的百米长卷为邢台“泉”文化增添了历史与人文的厚重之感。

活动现场,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刘方饱蘸笔墨,在百米长卷写下气势恢宏的“太行泉城”四个大字,汩汩泉水和书法作品相映成趣,融为一体。百名书法家在百泉桥上临水而书,微风不躁,波光粼粼,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隶书、篆书、行楷……一个个遒劲有力的“泉”字跃然纸上,把“泉”文化书写、推介出去。

关键词 :邢台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