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摄影家到邯郸市采风
2023-05-16 19:01:5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积极参与“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打造,经过邯郸市文联与北京市顺义区文联沟通,5月10日至13日,北京市顺义区摄影家协会11名摄影师先后到涉县、武安市开展摄影采风活动,邯郸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市摄协4名资深摄影师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采风小队一行人先后到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一二九师陈列馆、原曲村、西戌“红色电波小镇”、武安市冶陶镇晋冀鲁豫边区红色纪念馆,邓小平、刘伯承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冶陶工作的旧址,伯延周恩来纪念馆等地采风拍摄。期间顺义区文联、摄影家协会还向八路军一二九师政治部所在地涉县王堡村赠送书画集、摄影集等图书。

本次采风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创作之旅、友谊之旅、合作之旅。两地摄影家们通过短短四天的深入交流,分享心得,拍摄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架起了邯郸、顺义两地文联、摄影家协会合作交流的桥梁,共同促进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关键词 :采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