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
2023-05-19 09:04:4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18日下午,省文联在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省文联秘书长相洪奇出席交流会并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郭晓聪主持交流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世乾出席会议。

相洪奇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相洪奇首先对机关青年干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四个过硬”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推动文艺文联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坚持学习,不断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时效性。并就青年干部今后的学习内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养、素养。二是要加强文艺理论学习,做到懂文艺、知文联、强本领、爱岗位、作贡献。

会议现场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交流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