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长城是故乡”书画作品巡展首站在青龙县幽燕美术馆开展
2023-05-26 08:50:1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23日,秦皇岛市“长城是故乡”书画作品巡展首站在青龙县幽燕美术馆正式开展。

此次巡展由秦皇岛市文联、秦皇岛市政协文史委主办,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秦皇岛市书画院承办。以“长城是故乡”为主题,以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内容,邀请秦皇岛市一百名书画家,围绕长城文化主题特别是秦皇岛特色长城文化,开展采风与书画创作、交流、展示活动,以进一步提升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的影响力,丰富长城博物馆开馆展览内容,用艺术激发爱国情怀, 让长城绽放文化光彩。

秦皇岛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敬谦出席活动,市县文联、书协美协相关同志及部分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了活动。青龙二中组织书法专业学生进行了集中参观学习。

开幕式后,市县书法家开展了笔会交流活动。

青龙站展览将持续到6月中旬,下一站将移至山海关区进行展出。

关键词 :美术馆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