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助力乡村振兴 把高质量的文艺演出献给百姓
2023-05-31 10:14:2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文艺赋能乡村振兴作用, 5月28日上午,省文联驻大田洼村工作队协调省歌舞剧院给大田洼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惠民演出。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美丽的姑娘》

演出在歌舞表演《鼓舞神舟》激昂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昂扬向上的歌曲、灵动飘逸的舞蹈、曲声悠扬的萨克斯独奏等节目依序上演。青年歌手吴皓月为当地村民献上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创作的村歌《家在大田洼》,河北省国家一级演员李雪、二级演员李晶、管乐首席郭忠合等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为村民献上深情的祝福。演出在合唱《领航》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与群众互动

现场观众纷纷感叹,精彩的文化惠民节目,宣传了党的政策,唱出了美好生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做好全面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交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满意答卷。

萨克斯《世界名曲联奏》

省文联驻村工作队将认真履行驻村帮扶职责,持续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用好派出单位优势资源,组织好文化惠民演出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高品质文艺节目走进大田洼村,让文艺成果浸润百姓心声,让老百姓精神文明生活更加丰富!

关键词 :文艺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