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文联“传承国学、弘扬文化”开展四型机关建设
2023-06-01 09:25:4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推动“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宁晋县文联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探索“政府机关搭台、文艺人才唱戏” 的文艺为民服务模式,于近日,组织文联机关干部和宁晋县文艺工作者们共计30余人集体赴苏家庄镇的基层校园,开展了“文艺进校园”文艺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宁晋县文联干部和文艺工作者走进教学一线、校园讲堂,通过文艺宣讲等方式,面向校园的师生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方针政策,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300余幅书法作品,赠送给了师生们。

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文艺工者的大局意识,提升了广大干部和文艺工作者们政治素养,下一步,宁晋县文联将进一步在文艺服务实践中着力推动“四型机关建设”,努力践行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服务宗旨。

关键词 :四型机关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