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组织开展“培育露营休闲新经济”主题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2023-06-01 09:25:4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26日至28日,在2023首届石家庄房车露营大会举办之际,灵寿县文联、灵寿县文广旅局联合县摄协在花溪谷组织开展了“培育露营休闲新经济”主题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跟随一路美景,开启美好拍摄行。摄影爱好者们在花溪谷露营地边走边拍,围绕灵寿县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诗情画意的秀美胜景、厚重璀璨的历史文化,聚焦研学、阅读、茶艺、音乐、体育等露营旅游休闲文化,用镜头定格记录灵寿发展新面貌。

下一步,灵寿县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灵寿经济社会发展,创作推出更多展现时代精神、具有灵寿地域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

活动作品展示

《锦绣大明川》靳新华摄

《夜色璀璨大明川》白云飞摄

《平安守护者》杨金海摄

《花溪谷房车露营地》刘军志摄

《魅力夜景》杨敏摄

《开心游客》李倩摄

关键词 :采风创作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