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跃升 显示新成果——艺术家深入基层描画新无极
2023-06-01 09:21:06     河北文艺网    【字体:

5月29日,无极县文联组织县摄协和美协在无极县绿色家居数字智能制造基地开展以“聚焦新跃升 展示新成果”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相机和画笔描绘发展中的新无极。

无极县装饰材料行业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末期,经过30多年的发展,由起初的家庭作坊发展为小微型企业,到现在的产业集群,产品种类逐步扩大,并带动了物流业发展,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成为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特别是近年来,无极县以绿色家居产业园为依托,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技术为手段,推动传统产业与先进技术融合,引进智能数字化备料中心,建设了智能化、高端化生产车间,引领产业做大做强,全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装饰材料产业基地。

艺术家们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相关背景,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和相机以及手机记录行业的发展变迁和美好前景。无极县美协的画家们以笔抒情、以画传韵,现场开展写生。无极县摄协的摄影家们现场拍摄和交流摄影创作技巧,一件件作品都展现出了较高的创作和艺术水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美好风物的探寻和展示,深化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未来将继续深入到基层一线中,感受生活,体验生活,激发创作灵感,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的文艺作品,为无极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关键词 :描画|无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