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音追梦 悦动山海”京津冀文化艺术交流北戴河之旅举行
2023-06-02 09:14:5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拓展京津冀三地文化艺术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时代精神,由北戴河区旅游文广局、北戴河区文联主办,北戴河区作家协会、北戴河朗诵学会、北戴河区文化图书馆共同承办的“循音追梦 悦动山海”京津冀文化艺术交流北戴河之旅活动于5月23日-24日在北戴河区文化馆报告厅举行。

北京天韵艺术团网络知名朗诵者青山、天爵,河北朗协竹歆等带来《我的中国》《月光下的中国》及介绍老北京胡同文化的《胡同文化》等朗诵作品,天津津门之声艺术团演出《美丽中国》《少年中国说》等作品。秦皇岛市知名媒体人、播音指导冯颖,“夏青杯”奖项获得者刘大用、焦岩,秦皇山海全民诵读全国二等奖获得者王建忠等呈现了本土作家原创作品《百年的故事百年的城》《我骄傲我在这片国土上诞生》以及传统经典作品《春日望海》《梦游天姥吟留别》《我这一辈子》。活动在全体诵读毛泽东、曹操在北戴河留下的不朽名篇《浪淘沙•北戴河》《观沧海》中结束。

此次活动是由北戴河区首次发起并举办京津冀三地的联谊活动,当日共有100余人参加。

关键词 :北戴河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