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部队新春联谊会
2023-02-06 10:55:0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文联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安排,2月3日下午,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组织舞蹈志愿者小分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联谊会,共度平安、健康、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省舞协第五届副主席、第六届艺委会成员刘明华及30余名舞蹈志愿者参加活动。

刘明华讲话

联谊会现场

演出在青春洋溢的街舞《激情时代》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有来自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舞蹈专业的青年教师聂艺琮、宋昭蓉、王春蕊表演的《竹韵》《倒影》《醉清波》,有来自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国标舞专业学生表演的拉丁舞《桑巴》《恰恰》《斗牛》等精彩表演。在欣赏演出的同时,官兵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展示了他们的才艺。有传统乐器琵琶独奏《军港之夜》,有反映当代军人风采的舞蹈《警卫风采》,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官兵铁血柔情、多才多艺的一面。

联谊会现场

活动开始前,刘明华代表省舞协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幸福安康的生活,离不开所有官兵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和保家卫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能为他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同时,部队也不乏具有艺术天赋和艺术才华的新时代军人,我们的舞蹈志愿者与他们同台表演、军民共建的同时也互相促进,共同书写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美丽篇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领导贾鑫、姚宝龙等观看了演出。

合影

关键词 :新春联谊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