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平: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2024-03-07 08:44:51     长城网    【字体:

  唐山市开平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唐山市开平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唐山市开平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何川 谭家琳)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3月1日,唐山市开平区2024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东城绿庭第一社区启动。

  活动中,舞蹈、独唱、京东大鼓等节目轮番上演,开平区志愿服务总队文艺志愿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下一步,开平区文旅局将继续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把更多的惠民演出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 :文艺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