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艺润满承文艺志愿行动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2024-03-13 10:10:5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3月7日,由承德市文联、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承德市“强基工程”——艺润满承文艺志愿行动推进会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双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承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亚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宇超,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英华,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德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双桥区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对承德市文联文艺志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承德市文联以“强基工程”为依托,继续以鲜活的文艺形式和力量持续浸润人民群众的内心世界,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境界,将承德市“强基工程”——艺润满承行动打造成全省、全国知名文艺志愿品牌,取得更大的成绩。

  为“强基工程”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对“强基工程”文艺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授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负责人与志愿服务队代表签订行动承诺书;承德市新音乐群体协会进行了志愿表态发言;市作家协会、市诗词楹联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向双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赠送图书和摄影作品。推进会结束后,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声乐、舞蹈、书法、朗诵、剪纸的培训辅导。

  文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艺术培训辅导

  滦平县活动现场

  3月8日上午,承德“强基工程”——艺润满承文艺志愿行动继续在滦平县火斗山镇拉海沟村举办。滦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宏,县政协、县文联、县网信办、火斗山镇有关同志和村民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为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聘书

  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为滦平县4支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了聘书;省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邱瑞德表演了河北梆子《六世班禅》选段《好一派泱泱黄河》;《绕口令》、评戏《秦香莲(选段)》《并非是儿臣以小犯上(选段)》、扇舞《中华大地红旗招展》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邱瑞德为滦平县火拉业余评剧团作了戏剧表演的指导和培训。

  合影

关键词 :主题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