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2024-03-14 08:47:0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会议现场

  3月13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调研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2024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丰富内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景权讲话

  陈景权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非常重要。要立根固本讲忠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要知纪明纪守底线,做严守纪律的引领倡导者;要正风肃纪反腐败,做清正廉洁的率先垂范者;要履职尽责同发力,做管党治党的勇于担当者;持续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落实、同向发力,以崭新的状态、昂扬的姿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融在日常,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史建伟讲话

  史建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新修订和印发的党内法规,学深悟透省委相关工作部署,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新的文化使命对文联干部职工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文艺文联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他强调,2024年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凝心铸魂重运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保发展;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基固本筑“堡垒”;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纵深推进“不想腐”,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推动河北文艺文联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于文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张海英、任源,二级巡视员张占方,秘书长相洪奇,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郝耀伟和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键词 :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