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联考察组一行来河北省文联调研“文艺两新”工作
2024-03-25 09:03:4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促进“文艺两新”工作落地见效。3月21日,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贾春颖带队一行到河北省文联考察交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陪同。

  在省文联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21日上午,贾春颖和天津市文联事业发展部与河北省文联组联部、“文艺两新”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张海英介绍了河北省文联有关“文艺两新”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效,“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的谋划、推进和建设成果,“文艺两新”职称评审工作全链条开展情况。指出河北省文联通过建班子、补脑子、架梯子、搭台子、压担子、给位子等一系列措施,为全省“文艺两新”工作开了篇、破了题,取得良好开局,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通过参加“文艺两新”职称评审,获得一级美术师的成君和二级演员的张丽静分别交流了获得职称评审后的心得体会。

  贾春颖表示,近年来,河北省文联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引下,创新思路举措,形成了许多自己的品牌,在“文艺两新”方面探索把握规律和特点,把工作做到了“文艺两新”的心坎上,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参观“燕赵神韵”河北民间文艺精品展

  参观新时代河北文艺发展成就展

  21日下午,考察组来到河北文艺家之家,参观了“燕赵神韵”河北民间文艺精品展和新时代河北文艺发展成就展。

关键词 :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