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同大田洼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
2024-03-25 09:05:5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3月20日上午,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与张家口阳原县大田洼乡大田洼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杜彦明等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省文联秘书长相洪奇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杜彦明详细地汇报了大田洼村的基础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文联给予大田洼村的长期帮扶表示感谢。杜彦明表示,大田洼的发展离不开省文联的关心和帮助,邀请省文联领导多到大田洼调研指导,邀请曾经的驻村工作队干部“常回家看看”。

  史建伟表示,省文联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2016年以来先后派出5批、13名驻村干部,带着情怀、带着责任,与大田洼乡亲们同吃同住同甘苦共奋斗,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省文联将继续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文联组织“两个优势”,在大田洼村开展“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史建伟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找准职责定位、了解村民需求,充分发挥支持和帮助作用,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稳固发展,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调研现场

  20日下午和21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和大田洼村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市立涛扇业有限公司,安国市中草药种植基地、药材种籽市场、药材批发市场等地调研考察,洽谈产业项目引进与合作等事项。

  省文联人事部、省影视家协会、省企业(行业)文联、省民间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 :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