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实践活动
2024-03-26 08:58:34     张家口文联公众号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19日,张家口市文联到张家口日报报史馆开展“文艺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协会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走进张家口日报报史馆,先后参观了《红色血脉》《改革春潮》《峥嵘岁月》《时代华章》展区,观看了历经79年历史变迁的珍贵文献和报纸实物。一张张文稿、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不仅记录了日报社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见证了张家口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张家口日报一代代新老报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一脉相承的新闻理想和初心使命。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日报采编中心和全媒体采编中心,详细了解了新闻报道的采编流程,对新闻工作的“新、实、准、快、精、深”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今后,张家口市文联将通过专题宣讲、教育培训、研讨交流、红色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张家口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 :实践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张家口文联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