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舞蹈家协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2024-03-26 09:01:37     河北文艺网    【字体:

  3月22日至23日,河北省舞蹈家协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省文联西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出席会议,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张新茹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河北省舞蹈家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和中国舞蹈家协会2024年工作重点。部分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史建伟对省舞协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一年来,省舞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各项工作都落实在前,起到表率作用,硕果累累。获中国舞蹈家协会2023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新农村舞蹈教室”被中国舞协授予“新农村舞蹈美育工程优秀示范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创作研修基地”落户河北,“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被评为2023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同时获河北省文联优秀创新案例。在舞蹈创作、惠民活动、品牌赛事、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他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把好方向、导向和取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向上、向善、向好、向美的价值取向。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要把创作优秀作品作为文艺工作的中心环节,必须始终把“做人的工作”作为核心任务。推动舞蹈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更加可视、可感、可行。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做好“双争有我·舞动河北”等群众性活动。

  合影

  省委宣传部文艺处、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文联组联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