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迷对戏词——走进赵立华戏剧家工作室
2024-03-27 09:02:1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赓续文脉,弘扬国粹。3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承办的“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京、评名家赵立华戏剧家工作室合作开展了京剧训练活动,众多戏迷踊跃参与其中,和名家面对面,了解戏曲文化,学习戏曲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赵立华为戏迷朋友们唱戏、讲戏,并进行了一对一的教学指导。

  赵立华为戏迷唱戏、讲戏

  学习结束后,赵立华认真观看了戏迷票友的京剧表演,戏迷票友们带来了多个精彩剧目,将名家的讲解在实践中消化,学以致用,寓教于乐。

  “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了走到群众身边,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文化客厅”,让越来越多人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戏曲艺术的魅力,品味戏曲文化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 :工作室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