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文联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2011-05-17 14:04:52     河北文联    【字体:

为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示衡水市各条战线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进人们“爱我衡水”的深厚感情,加快衡水市文化强市和建设“生态湖城”步伐,衡水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列出计划,将联合举办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大展、“党旗辉映衡水”摄影展和衡水市首届民间工艺品大展三个内容,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承办。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大展,主要展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衡水市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创作出正确反映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年来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英雄人物、优秀人才、先进事迹及描绘祖国壮丽山河美好生活的优秀作品,特别是反映衡水市“十一五”辉煌成就、展望“十二五”宏伟蓝图以及体现衡水湖城特色、风土人情等方面内容。
“党旗辉映衡水”摄影展旨在全方位、全景式展示建党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衡水市人民群众的新风采、经济发展新成就、社会事业新景象、城乡建设新风貌、重点工程新气象、爱国主义教育新成果、党的建设新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气息等。
衡水市首届民间工艺品大展作品征集范围包括:农民画、木板年画、电烙画、剪纸、雕刻、泥塑、面塑、刺绣、苇编、瓷器工艺品、玻璃工艺品、乐器工艺品、其他民间工艺品等。
三个主题大展征集作品已经开始,将于“七一”前夕集中向全市人民展示。

关键词 :衡水|文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