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文联文艺志愿扶贫演出走进阜平
2018-11-05 16:57:57     河北省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11月1日,保定市文联赴阜平县辛庄村、南湾村开展了两场文艺志愿扶贫慰问演出,为百姓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等领导及保定世纪协和医院的爱心人士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为抓手,以文艺扶贫扶志为目标,助推扶贫攻坚。歌曲《我是中国人》、舞蹈《花儿》、河北梆子《大登殿》、小品《搬迁》等一批内容丰富,可看性和艺术性兼具的文艺节目,将党的政策以生动的形式传递给了老百姓,勾勒出了脱贫攻坚胜利后的美丽生活图景。村民们齐聚村委会院内观看演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掌声,把演出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演出期间,慰问团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志喜、李龙等家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带去过冬物资及慰问金,并表示要资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

关键词 :文联|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