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宣传部到廊坊市文联调研
2018-10-31 16:18:0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近日,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等一行到市文联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市文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一行到市文联调研

  首先参观廊坊文联艺术馆展厅的摄影展,然后在廊坊市文联召开座谈会。廊坊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董春霖对文联近来的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

  会上,奚献军指出,市文联在打造品牌、推出精品、培育人才、打造平台以及深化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市文联继续强化品牌意识,打造文化高地。加大创作力度、提高文艺水平,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文艺队伍。

关键词 :廊坊|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