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喜俊应邀在京为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专题研修班授课
2018-11-09 15:38:4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6日,由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主办,江西省文联协办的“新时代新作为——江西省文联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北京举行。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周喜俊应邀做“高举旗帜凝聚队伍以育树工程推动基层文联自身建设”的案例教学。

  讲座从江西省的红色文化和革命故事谈起,引入新时代文联人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带出与党同心同德的文艺队伍,培育出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创作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文艺精品。多年来石家庄文联引导作家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实施人才育树工程,通过一年一度的大报大刊奖,两年一届的文艺繁荣奖,三年一次的创作大会等多举措,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搭建平台,鼓励人才有使命有担当,扎根生活,创作精品。培养了一支具有石家庄特色的人才群体。

  周喜俊还结合自身工作,谈到文联干部如何提升履职能力,要学会在困难面前不发牢骚不诉委屈,在工作中满腔热情推陈出新,在目标规划中多谋善思建立长效机制,在成果展示中凝心聚力打造品牌效应。

关键词 :中国|文联|授课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