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23届中国曹禺剧本奖河北省评选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8-11-29 16:33:2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26日下午,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23届中国曹禺剧本奖河北省评选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编剧陈家和等专家评审出席了活动。

  评选活动严格按照中国戏剧梅花表演奖、曹禺剧本奖的参评规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展开。评委们通过审看参评录像、剧本,集体讨论,最后投票表决的办法评出沧州市小凤霞评剧团的咸红杰代表河北省参评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同时,河北梆子试验剧《牺牲》、话剧《小兵张嘎》、河北梆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三个剧本代表河北省参评第23届中国戏剧奖曹禺剧本奖。

  会议过程中,专家评审团还对本次评审活动中出现的优秀青年演员青黄不接的情况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出谋划策,就明年剧协工作如何开展活动、如何发现培养优秀青年演员及进一步开展“双推”工作进行了谋划。

关键词 :剧本|石家庄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