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走进河北省地矿局 省地质博物馆调研参观
2019-01-30 10:34:00     河北省文联

  1月28日下午,在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范硕的带领下,省企业(行业)文联全体人员及省会部分文艺家,来到河北省地矿局省地质博物馆调研参观。文艺家一行受到了省地矿局副局长贺喜与工会、宣传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的热情接见与欢迎。

  河北省地质博物馆是由河北省地矿局规划兴建,展陈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一座以标本、图片、文字、场景,结合现代化科技手段,系统展示地球结构、海陆变迁、岩石矿物、生物演变等,集收藏、展示、科普、科研、对外交流于一体的自然类省级地质博物馆。文艺家一行人在河北省地矿局原宣传处处长李青洲,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刘永杰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地质博物馆的地球厅、矿物岩石厅、热河生物群和泥河湾动物群等展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调研参观,不仅了解了地质矿产的相关知识,还为我省地矿人,献身祖国地质事业、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参观后,文艺家一行与省地质工会主席李万义,地矿局宣传信息中心副主任安云峰等负责文化宣传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为省地矿局文化建设及2019年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工作献言献策。活动结束时,书法家范硕现场挥毫,为博物馆留下了墨宝。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省企业(行业)文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文联“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实践活动的一次实绩,为提高基层文化建设、推动新一年省企业(行业)文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调研|参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