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4 08:23:2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19日,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公报》等,通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每名党员汇报了个人的整改清单落实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范硕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企业(行业)文联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会上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整改落实情况,点评了每名党员的整改落实情况,就下一步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按照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键词 :党员|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