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摄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4 10:41:0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2日下午,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省摄协主席兼秘书长、省摄协党支部书记杨越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杨越峦传达了《中共河北省文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关于充分发挥基层文联作用 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的实施方案》《河北省文联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河北省文联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在秦皇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学习了中国艺术报专题报道《助力脱贫攻坚,文联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等。

  会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决战脱贫在今朝》。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同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脱贫攻坚、机关节能工作和爱国卫生工作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