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协召开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2020-11-03 09:32:12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2日上午,省文联影视家协会支部在办公楼308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的支部工作并对第四季度的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10月26日省文联举办的作风纪律建设专题党课上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  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交出满意的巡视整改答卷》为题的党课内容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好干部的要求“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条标准,解晓勇提出的要有“较真”的精神,突出一个“严”字;要有“慎微”的意识,突出一个“细”字;要有“务实”的态度,突出一个“实”字;要有“迅猛”的速度,突出一个“快”字的要求,结合党员自身特点和协会实际狠抓落实,争取早日向上级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党员|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