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2020-11-13 07:17:2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12日,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在省文联二楼会客厅召开党员会议,省文联一级巡视员柴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大家纷纷从工作中找不足和差距,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努力工作,抓好创作导向,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推进音乐事业的发展;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使人民享有更加丰富充实和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 :党支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