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到黄骅市进行调研、授课、艺术交流
2020-11-20 10:08:5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河北省文联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和“省文联十届主席团成员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指示精神,11月16日至17日,中国书协理事,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兼秘书长范硕一行到黄骅市考察调研。黄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玉中,黄骅市文联主席张立峰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书法讲座交流活动。

  郑玉中陪同考察调研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6日,范硕等先后到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滨学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调研,听取了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汇报。范硕还为黄骅市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做了书法讲座,范硕从书法的发展历史、对传统书法的认知,怎样学习、欣赏书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他还与现场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爱好者们的书法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解答了大家在书法创作中的疑问和困惑。

  为书法爱好者授课

  17日,一行人来到官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吕桥镇综合文化站和文化艺术中心等地,了解当地历史发展,参观、指导“书法之乡”建设。范硕为两地书法爱好者指导、点评作品的同时,将自己的创作经验与感受和大家一起分享,并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经过两天的调研、授课、艺术交流,范硕指出,黄骅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务实有效,特别是书法特色十分突出,人才实力雄厚,涌现出官庄乡、吕桥镇等书法特色乡镇。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服务担当,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实施精准服务,切实做好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省企业(行业)文联将积极提供帮扶,促进黄骅市打造好文化志愿服务品牌。

  考察调研官庄乡历史展馆

关键词 :调研|授课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