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剧协党支部扩大会在北戴河艺术部落召开
2020-11-24 13:16:1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19日晚,省剧协在北戴河艺术部落召开省剧协党支部扩大会。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省剧协副主席冯洪波,省剧协副秘书长赵玉华以及参加省剧协“第八期河北省名演员(编导)暨新文艺群体骨干读书班”的党员学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并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展开了讨论,提出了目前院团所面临的困难局面以及院团改革发展的创新思路,共享成功经验。

  会议现场

  解晓勇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把支部会建在活动现场的模式,并强调加强艺术家的队伍建设,首先要做好政治引领,而政治引领作用必须通过会员中的党员骨干来实现。 

  他提出,未来的一段时期,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三个“新”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这就要求我们艺术家要认清新形势,创造新思路,守正创新,更上一层楼。

  合影

  在活动现场解晓勇与院团代表进行了互动。他指出,发展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必然会遇到困难和险阻,大家不要气馁,要努力探索出解决问题的新路径。比如一些院团面临着财政方面的危机,应该充分利用政府的扶持政策,申请相关基金扶持。同时应该坚定地走“精品”路线,沉下心来搞精品创作,只要作品立得住,观众们真正喜爱,才能激发院团的活力,形成良性循环。

关键词 :部落|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