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走基层活动
2020-12-22 09:08:42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石家庄市高邑县委宣传部、高邑县文联、高邑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文艺宣讲走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编排精心,内容丰富,文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通过河北梆子、音乐、舞蹈、快板、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形象的艺术阐释,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代表节目有舞蹈《火火的中国》《祝福祖国》,诗朗诵《五中全会精神启航程》,歌曲《高邑之歌》等。

  高邑县文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宣讲活动,在全县掀起文艺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让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走入广大人民群众心中。

关键词 :走基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