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协党支部走进平山特教学校开展调研座谈和特色党日活动
2020-12-30 21:25: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人民中去,特别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中去,12月30日,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舞蹈工作者走进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调研座谈和主题党日活动。

  捐献书画作品

  座谈会现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新利向大家介绍了办学理念、办学思想、学生的文化、文艺生活及课程建设情况。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关心地询问了疫情期间学校教学安排及孩子们的文艺爱好和康复训练等成长教育的细节。通过座谈,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这些孩子成长的艰辛和特校老师的无私。

  座谈会后,舞蹈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歌曲、快板、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也表演了他们精心排练的舞蹈、歌曲和绘本表演。

  省文联副主席张海英和支部党员一起为孩子们捐赠了支部党员张婷创作的书画作品。

  捐献文具

  省舞协党支部书记张新茹带领支部党员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礼物。

  孩子们努力向上的精神,健康乐观的心态,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共唱一首歌

  张海英说道:“来到平山特教学校感到十分震撼,切身地感受到特殊教育“不忘初心润育折翼天使,自强不息书写精彩人生”的大爱精神。这次走进特教中心、帮扶助残献爱心党日活动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表演结束,舞协支部全体党员与孩子们一起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影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传播了希望和温暖,同时也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以后一定要经常奉献爱心,进一步延续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使他们得到更多的温暖,通过更多的舞蹈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