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1-04-02 09:40:5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29日上午,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省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郭玉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解晓勇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就如何以党建促进协会全面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牢牢把握“四个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全年的工作中,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契机,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结束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

关键词 :党员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