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博野县举办曲艺人才素质提升培训会
2022-06-07 07:59:5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5日,博野县文广旅局、博野县文化馆利用端午假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曲艺人才素质提升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一级曲艺演员、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技术学术带头人、保定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德恩进行现场授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刘德恩对发声方法、唱曲技巧、舞台动作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示范和悉心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在刘德恩的指导下,自身的曲艺水平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不仅学到了专业的曲艺知识,更被刘德恩的艺术精神深深感染。

今后,博野县文广旅局和博野县文化馆还将继续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提升|培训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