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协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2-06-09 09:15:55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7日上午,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省民协主席、党支部书记杨荣国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在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阅读对促进人类文明发展和人的成长进步的重要作用,从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高度,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意义,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作为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读书学习,并结合文联“四个过硬”能力素质提升行动,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杨荣国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中的部分篇目,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拓宽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

关键词 :党日|主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