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省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6-16 19:27:59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15日,省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传达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参加会议,省文联各部门、各艺术家协会、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倪岳峰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报告,主题鲜明、站位全局、思想宏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阶段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重大任务,积极顺应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点燃全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激情。

史建伟强调,省文联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运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要组织各门类艺术工作者积极创作反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文艺作品,奏响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理念观念的大转变、工作效率质量的大提升和文艺事业的大发展。

史建伟指出,要抓住新时代文艺繁荣发展的历史机遇、河北作为京畿重地的区位优势、宣传文化系统融合发展的有利机遇,用情用力讲好河北故事。要落实“三有标志”要求,增比进位、跨越赶超,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国争一流、当标兵,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抓实抓细,以更大干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奋发|进取|贯彻|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