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文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22-06-29 08:20:35     河北文艺网    【字体:

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6月23日,张家口市文联组织召开了全市文联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各县区文联主席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张家口市创城办档案资料组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张家口公益志愿者促进会负责同志就“中国志愿”注册内容进行培训辅导,团市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就“志愿汇”的注册及应用进行了培训讲解。

武占军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抓好创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定期研究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二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专门工作人员,确保各项创城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要打造工作亮点,聚焦自身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五是及时报送资料,活动中形成的信息、图片要及时报送,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关键词 :工作|培训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