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颁奖
2022-06-29 08:21:4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6月24日下午,“科兴杯”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颁奖仪式在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举办。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玉忠,邯郸市文联秘书长郑彬,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及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邯郸业务代表、部分获奖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王子国宣读了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获奖名单,王子国、马玉忠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接受了邯郸电视台采访。

马玉忠表示,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邯郸市摄影家协会、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众多媒体支持的“科兴杯”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他们深入到全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现场,用镜头真实地记录下邯郸市卫健系统医护人员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勇于担当,义无反顾的精神风貌和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工作的感人瞬间。期望今后继续发力,继续进行多方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摄影事业辉煌发展。

据了解,“科兴杯”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自2021年8月12日启动以来,经过近4个月拍摄工作,共收到摄影、抖音作品500余件。为进一步推动这次活动良好发展,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先后举办了“科兴杯”首届邯郸最美医护人员摄影、抖音大赛现场拍摄恳谈会线上直播活动,科兴专家现场通过直播方式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讲解了如何拍、拍什么的问题,解决了广大摄影人在拍摄时遇到的困惑。该活动最终评选出摄影作品47幅,抖音作品14幅,并制作了精美画册发放社会。

关键词 :颁奖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