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河北省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2022-07-29 16:13:00     河北文艺网    【字体:

各市(含定州、辛集)文联、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省各艺术家协会及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冀职改办字〔2022〕20号)要求,为加强对河北省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评审委员会的规范管理,建立科学、合理、客观、公正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价机制,经研究,省文联拟面向全省动态调整河北省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现就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3.政策观念强,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评审纪律。

4.在艺术教学、创作、研究领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担任本专业高级技术职称2年以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任现职以来,公开出版过有较高水平的论著或专著,或获得过省部级二、三等奖以上自然科学或一、二等社会科学奖励,或授权省以上专家称号。

6.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有较高的知名度,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技术现状和理论研究动态,具有较强的鉴别能力和高超的审美眼光,取得较高的学术成果。

7.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62岁以下。

二、入库专家

专家库专家评审工作为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的编剧、导演、作曲、演员、演奏员、指挥、舞台技师、美术师、摄影(像)、录音、剪辑、舞美设计、电影放映、艺术创意设计、动漫游戏设计等14个专业,评审层级为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高级及以下职称。专家人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在动态微调原有12个专业的基础之上,拟选拔从事、教授艺术创意设计、动漫游戏设计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专家。

三、其他事项

(一)专家库人选由个人提出申请,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并上报,各地市文联、各艺术家协会汇总上报。由省文联组联部对成员的具体情况审核,择优入库。  (二)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度进行微调,吸收优秀成员加入,对弄虚作假、违反有关管理规定的取消其成员资格。专家库成员实行差额产生,择优遴选。 (三)入库人员在被抽取担任评审工作时,有下列情形之一,应终止评审资格。

1.故意透露有关信息;

2.在评审等活动中接受宴请,谋取私利的;

3.在评审等活动中丧失公正原则,影响评判结果的;

4.个人出现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

(四)有意者请于2022年8月5日前,按程序申报。

组织单位:河北省文联职改办

联系人:张 婷  咨询电话:15633877748

邮箱:hbwlzlc@163.com(来件请注明“专家库”)。

附件:

1.河北省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专家推荐表

2.河北省艺术系列(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专家信息统计表

河北省文联

2022年7月29日

关键词 :通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