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民族民间舞蹈传承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经开区姚家房小学举行
2022-09-17 09:03:0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9月15日,张家口市民族民间舞蹈传承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经开区姚家房小学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尹立云等出席授牌仪式。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是教育者的基本使命,民族民间舞蹈传承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重视传承推广宣传民族民间艺术的成果。

经开区姚家房小学是张家口市舞蹈家协会继市幼儿园、市职教中心后建立的第三个民族民间舞蹈传承与创新实践基地。市舞蹈家协会将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舞蹈文艺工作者,积极组织开展青少年舞蹈培训与艺术实践活动,丰富校园美育教育内涵,帮助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在教学相长中深化文艺志愿服务,在传承创新中推动地方文化发展,倾力创作更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舞蹈家协会志愿者为姚家房小学学生进行了民间舞表演并开展了教学辅导。

关键词 :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