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蹈家协会组织雄安主题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2022-10-03 10:02:32     河北文艺网    【字体: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关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创作工作部署,省舞蹈家协会于9月30日组织第二批重点作者赴雄安新区进行主题创作采风。

采风活动现场

采风团参观调研了容西片区建筑工地、黄湾镇小学、黄湾镇民宿,并对黄湾小学的学生进行了义务辅导。

 

采风团走进黄湾镇

河北省舞蹈家协会针对雄安、塞罕坝、后奥运等“喜迎二十大”河北题材、体裁的主题创作进行了多次部署,对主席团和10名“燕赵秀林”计划入选人员及重点作者进行了督导跟踪,并在规定时间节点验收作品和打磨提高。

关键词 :采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