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组织艺术家为“喜迎二十大·当好开路先锋”省交通运输系统书画大赛评审
2022-10-15 10:49:14     河北文艺网    【字体:

10月12日,“喜迎二十大·当好开路先锋”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书画作品大赛评审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范硕,省企业(行业)文联名誉主席靳亚利,省企业(行业)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姚峰,河北画院副院长王立明,画家黄志林,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魏武、副主任朱麒,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副主任路瑞娥等专家、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评审会议。

此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书法、美术爱好者的作品百余幅。经过专家们的认真遴选,最终评选出各类等级奖25幅,优秀奖多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变革,抒发了河北交通人对党、对祖国、对交通运输事业的热爱之情,以优秀的书画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评选的过程中,专家们还与到场的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交流。

关键词 :评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