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动员会议
2022-10-21 09:20:03     河北文艺网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河北省舞蹈家协会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新茹主持会议,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张海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全省舞蹈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做人的工作”和“生产优秀作品”主责主业,发挥“两个优势”,保持省舞协一贯的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立足河北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推出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的优秀舞蹈作品,讲好河北故事,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中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

张新茹表示,在今后协会的工作中,将与全省舞蹈人一道,坚持政治方向,坚定艺术导向,坚守人民立场,倾听人民心声,聚焦人民期待,顺应时代发展,育人才、铸精品,扛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待,奋力书写当代舞蹈人的赤诚与热爱,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深入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省舞协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期,协会还将安排全省舞蹈会员通过各种渠道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关键词 :报告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